家乡春节作文300字
家乡春节可热闹了!春节前各家各户都忙碌着,贴窗花、贴对联准备丰盛的年夜饭,面外的商店和橱窗都会挂起彩旗和亮起彩灯。春节到了,小孩子们都穿着新衣服在外面耍。大人们就会聚在一起说着话,包着团圆的饺子。春节晚会开始了,大人、小孩都会坐在电视前观看精彩的晚会,12点的钟声刚敲响,家家户户就会放鞭炮、放彩花,表示对新一年的祝福和祈盼。春节还可以看灯展、猜灯谜、文艺节目,还有扭秧歌,喜气洋洋。春节还要给亲戚朋友拜年,祝福他们新春快乐,万事如意。我们这的春节很热闹吧,你一定想来看看吧,下次我一定请你们来坐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