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跟着爸爸妈妈,来到奶奶家吃年夜饭。我们到时,里面已经有很多人了,有:大姐姐(注明:不是我亲姐姐)、二姨婆、二姨公、三姨婆……
上要吃年夜饭了,我里有点儿紧张里想:会不会出什么意外?算了,别想了,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。我往桌子上一看,啊!好多菜啊!都是我和其他人喜欢吃的菜呢!(因为有些一般性不会吃)开始吃了,我左看右看,都是我喜欢吃的菜,先吃哪个呢?我突然看见了一盘虾,就夹起来一个,剥去外壳,尝了尝,哇,好好吃啊!我又尝了尝其他的菜,每一个都赞不绝口。终于等到最后一个菜,好吃的:胡椒牛肉条“上场啦,我刚看见就一下夹了好几个,(大约5个吧,我喜欢吃嘛)尝了一尝,真好吃啊!香辣的胡椒在配上嫩嫩的牛肉条,真回味。吃完年夜饭后,我们又吃瓜子,讲故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