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作文300字
一年一度的春节来了,我盼星星盼月亮似的,终于把年三十盼来了。当钟声到12点时,新的一年开始了。每家每户都放起了鞭炮,礼花也开始放了,新年的气氛更浓了。
爸爸把鞭炮点燃,过了一会,鞭炮就在一声尖叫中飞上了天空,消失在夜空中,一串串花炮各式各样,有的是笑脸,有的是一朵花,还有的居然有降落伞呢!看见这一种飞上天了,可是又错过了另外一种鞭炮的形状,让我的眼睛应接不暇。五彩缤纷的礼花给黑乎乎的天空增添了色彩。此时此刻是最美丽的了。礼花用它的美丽的“身影”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,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,那美好时光在我的脑子里永久保存。
啊!礼花,你的美丽会给新的一年带来美好吗?那“轰隆”的鞭炮声,使整个世界都变得热闹起来。
春节,我喜欢你!在新的一年里,我会更加努力学习,虽然我这次考的不好,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。新年气象,我下定决,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要把全部的思都用在学习上。古人曰:“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人!”加油!我一定要当一个胜利者,不做胆小而又失败者!我要相信自己哦!